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歌声的翅膀孙楠吐槽小岳岳:好好的牡丹变五环

歌声的翅膀孙楠吐槽小岳岳:好好的牡丹变五环

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自开播以来,众多小朋友中,创作小能手层出不穷。本周就有一位彝族小女孩将自己民族的歌曲与流行神曲《五环之歌》进行了改编融合,面对此“瞎搞”型改编,偏心的孙楠对小女孩鼓励加油,却吐槽小岳岳“把好好的牡丹变成五环”!

在本周日的节目中,一位彝族小女孩就带来她与众不同的改编创作,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她将彝族歌曲和当下的流行歌曲进行混合改编。然而在她刚开始尝试改良彝族的传统歌曲时,母亲是极为不认同的,在妈妈的眼中这是不尊重传统文化的表现,并且非常严肃认真地教育了她。现在的她回首当时的作品,也认为自己是在“瞎搞”,可辅导员孙楠、阎维文和伊能静却对她这“瞎搞”的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小女孩倒也是不含糊,大方地唱了几句自己当年创作的融合了神曲《五环之歌》的彝族歌曲,这“瞎搞”型 的改编把孙楠都有点唱懵了,直言“我要是你爸爸,我也会说你瞎搞”,可偏心的楠爸爸紧接着又说“但我觉得你搞得很有创意”。耿直的孙楠直接向《五环之歌》的原唱小岳岳喊起了话“人家明明是牡丹,牡丹是咱们的国花,怎么就变成五环了呢?”无辜的小岳岳真的是躺着都中枪啊!

这位彝族的音乐小玩家在现场还会带来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表演呢?又是怎样惊艳的改编让孙楠、阎维文和伊能静都交手称赞呢?锁定每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感受00后带来的传统歌曲与流行音乐的新奇碰撞!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