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很多人都很像知道跑男5的开播时间,近日有消息指出《奔跑吧》将于2017年4月14日在浙江卫视播出。很多的跑男粉丝都相当的期待。当然对于跑男团的新成员迪丽热巴很多人都会拿她跟Angelababy做一个对比,那么迪丽热巴与Angelababy谁是你心中最佳的跑男团女MC呢?

迪丽热巴与Angelababy 谁更适合奔跑吧?奔跑吧什么时候播出

当然这一次的跑男团成员跟以往有所不同,常驻主持人Angelababy因为生小海绵身体还未恢复,于是请了当红小花旦迪丽热巴来参与《奔跑吧》第五季前期的录制。

然而对于迪丽热巴的加盟,有部分的网友表示支持,当然也有很多baby的粉丝表示希望Angelababy能够尽快的回归跑男。

迪丽热巴与Angelababy 谁更适合奔跑吧?奔跑吧什么时候播出

在这之前许多网友也对于谁要代替baby录制跑男有过一番的猜测,那时候郑爽、古力娜扎、谢依霖、唐嫣等都成了众多网友猜测的对象。

2017年2月14日奔跑吧官微在微博上宣布迪丽热巴加盟《奔跑吧》第五季,随后,迪丽热巴官方微博转发了这一消息,称:“胖迪来报到!特别开心可以和大家一起奔跑,向哥哥姐姐们学习,请多多指教!”

迪丽热巴与Angelababy 谁更适合奔跑吧?奔跑吧什么时候播出

对于这一消息,Angelababy表示欢迎的同时也声明了自己会回归跑男。 还记得Angelababy的微博写的是:“不变的是陪伴大家一路奔跑的心,欢迎热巴这次你们先跑,等我归队”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