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3月31日江苏卫视播出的《最强大脑》国际赛最后一战中,中国队派出余彬晶、余奕沛以及王峰迎战国际选手妍佳、alex和mawin。其中余彬晶击败22岁的瑞典选手Mawin,拿下四连胜。余亦沛一分之差惜败。老将王峰不敌世界记忆冠军。

赛后王峰的失利也是备受关注,在早前节目中,王峰的最强的人设在此次失利之后难免受到了各方质疑。但王峰本人坦诚回应失败“因为赢过所以输得起”,此番表态让不少观众感慨:“拿得起放得下,很有大将风范。”

昨晚比赛中老将王峰的落败更令人感到惋惜。他与世界记忆冠军Alex共同上演了一场世界顶尖记忆大师之间的巅峰对决。虽然王峰惜败,但正如Dr.魏在节目中所说:“我们节目做了四季,王峰每次都会在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如果他在乎输赢的话,他完全可以不来,但是他在我们需要他的时候站出来了,我觉得我们要为他的勇气而鼓掌。”作为对手,Alex也表示出对王峰实力的认可,希望有机会与他交流记忆方法。节目播出后,观众们在遗憾的同时也不忘表明支持王峰的决心:“感谢你四季的付出,你永远都是是我们无私奉献的中国队长!”

最强大脑王峰输给alex拿得起放得下 最强大脑第四季哪里看

最强大脑第四季

在赛前,王峰就说过“要卸掉自己所有的头衔”,踏踏实实去比赛,享受整个过程。他全力以赴地完成了一场“针尖对麦芒”的比拼后,反而对输赢看得很通透:“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赢过所以我们也输得起。只要上台就迟早会被超越,我觉得这也是好事,这叫社会进步,这叫生生不息。”他的这番表态让不少观众大为感慨:“拿得起放得下,真正的大将风范!”

目前,《最强大脑第四季》国际赛就全部落幕了,下周将迎来最后的脑王争霸赛,届时第三季的脑王也将登陆舞台哦~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