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上周六《快乐大本营》并没与更新节目,而是播出了回顾特辑。据悉,这是因为近个月来,《快乐大本营》有一段时间没录制节目了。此前录制的歌手特辑由于一些原因被掐掉了~所以,后面节目没内容播了~

而今天开始《快乐大本营》将进行新一期节目的录制。下面是近两期的录制嘉宾:

3月20日《快乐大本营》录制嘉宾:包贝尔、包文婧, 林依晨、陈晓,胡可、沙溢。

3月21日《快乐大本营》录制嘉宾:迪丽热巴,张云龙,高伟光,尹正,张亮。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嘉宾名单曝光 迪丽热巴携首次主演电影来袭

迪丽热巴 张云龙

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嘉宾名单曝光 迪丽热巴携首次主演电影来袭

迪丽热巴 高伟光

其中,迪丽热巴、张云龙为宣传主演电影《傲娇与偏见》再度登上《快乐大本营》。这已经是迪丽热巴第三次来《快乐大本营》了,此次独挑大梁演女一号,《傲娇与偏见》让人十分期待!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