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食在囧途》陈赫受徐峥器重获偏袒成火锅继承者

《食囧》“老爹“徐峥考验儿女选火锅继承人

《食在囧途》陈赫受徐峥器重获偏袒成火锅继承者

《食囧》“老爹”徐峥考验“儿子”陈赫

《食在囧途》第九期已于上周六22:00播出。节目中,徐峥化身火锅店老板,从陈赫与伊一饰演的“一儿一女”中甄选继承者,“囧”剧场上演了一幕妙趣横生的继承者对决。

徐峥携强大亲友团“刁难”伊一 陈赫“躺赢”取胜遭偏袒

本期“囧”剧场中,“老爹”徐峥为将自家火锅店传承给下一代,而率领亲友团考验儿女。因“老顽固”徐峥爱子心切,“老徐家”内刮起一阵重男轻女之风,屡屡获得偏袒的陈赫更是得到“表哥”尹正的高度力挺,“囧”剧场上演一出传统家庭的新旧思想博弈戏码。小品在带给观众轻松诙谐之余,也引发了人们对当今社会“重男轻女”风气尚存的反思。

《食囧》呼吁重男轻女不可取 匠心传承造就百年老店

为打破传统封建思想,破旧立新,“囧”剧场带来剧情反转,“老爹”徐峥终被“女儿”伊一的精妙手艺所折服,决意将店铺传于技艺出众的女儿。本期“囧”剧场向大众传递出重男轻女思想不可取的观念,及男女平等的积极导向,同时挖掘出手艺值得尊重的宝贵真谛。而这不仅仅是对美食,对顾客的尊敬,更是对传承匠心的致敬。

徐峥一家的火锅继承者人选终于落定,下期节目中,“囧”餐厅又将迎来哪位贵客光临?“囧”剧场还会上演怎样精彩的表演?敬请锁定每周六22:00浙江卫视《食在囧途》,与你品美味赏生活!

(责编:翁君钓鱼)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