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在《最强大脑》第四季第二期王昱珩惊喜回归,引来观众关注。第二期节目中,节目组宣布王昱珩将正式回归名人堂,并且将在1月20日播出的第三期中迎战人工智能“小度”。

能再次看到“水哥”参加节目,观众们都十分期待。但是,在1月15日,“水哥”王昱珩在微博自曝将退出《最强大脑》这个舞台。“水哥”微博原文如下:

离开了这个舞台是我自愿的选择,在赛场上赢下一场又一场对我有多大意义呢,坚守本色秉持初心才是更难的吧,这次回来只是和你们聚一下,早已无心恋战,你们坚持你们该坚持的,不要受我的影响……又能回到平静的生活中了,也有时间陪陪家人看看书写写东西和大家交流一下了,挺好的。

王昱珩为什么要离开最强大脑 本周或成水哥最后一战【图】

王昱珩微博

后面@ 了《最强大脑》节目的选手和嘉宾们。1月15日,据悉是本周五节目的录制时间,也就是说在录制完第三期的节目后,“水哥”自愿选择了离开《最强大脑》,本周五的人机大战第三场也成了“水哥”最后一战了!

王昱珩为什么要离开最强大脑 本周或成水哥最后一战【图】

王昱珩微博截图

王昱珩,1980年出生于北京,毕业于清华大学。《最强大脑第二季》选手,《最强大脑第三季》中国队队长。

回顾王昱珩在《最强大脑》的表现,只能用传奇来形容。2015年3月13日,在《最强大脑第二季》中日PK赛中,第二轮扇面识别比赛中,王昱珩放弃观察,在第一轮中国队0:1落后的情况下,战胜原口证,为中国队扳回1分。2016年1月8日,《最强大脑第三季》“队长争夺战”中获胜,当上中国队队长,并与上一季一样放弃观察,完胜对手青木健。2016年6月30日下午,蚂蚁金服的人工智能“蚂可”与具有超强观察力的人类选手王昱珩,进行了一场识别网红脸的比赛,最终王昱珩二平一胜险胜机器人玛可。(百科)

《最强大脑》第四季将在本周五晚播出,王昱珩大战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业健康艺术作品展”在长乐举办: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