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最强大脑第四季名人堂成员名单表 成员资料擅长领域介绍(3)

王鹰豪

王鹰豪,男,上海人,2015年本科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魔方速拧职业高手,《最强大脑第三季》中国战队队长,二阶魔方速拧全国纪录保持者,曾5次打破亚洲纪录,9次打破全国纪录,并受邀在番茄魔方网和诸多上海浦东新区培训机构做魔方教师。

申一帆

申一帆是第三季《最强大脑》选手,能在梦境中记忆的天才,一位17对岁上大学,21岁就读研的小男生。要知道开挂少年的人生肯定不是突然才开挂的,而是生来自带的,申一帆也不例外。很小就表现出了他的天赋。这位少年八个月的时候就可以认识两百多个汉字,家长对他的教育比较重视,把卡片贴在墙上让他自己认字,他还不会说话,就像小狗一样把卡片叼在嘴里。

刘健

刘健,男,1985年4月23号出生于海南省海口市,毕业于辽宁省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系。2015年,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最强大脑第二季》,经两次挑战成为《最强大脑第二季》国际挑战赛中国队成员。2016年,参加《最强大脑第三季》第一期中挑战“一叶一菩提”PK王昱珩,刘健失误将第二和第三题答案写反,最终败给了王昱珩。

最强大脑第四季名人堂成员名单表 成员资料擅长领域介绍(3)

孙亦廷

名叫孙亦廷的选手面对将被蒙住双眼仅凭听水球坠地破碎的声音来判断其落下高度(要求正负相差1米)的挑战。“听音神童”孙亦廷。别看他只有8岁,但却有着超乎常人的听力。他的父亲说他从小就表现出很强的音乐天赋,大自然中的一切声音进入他的耳朵,都可以转化为五线谱上的音符,这个活泼好动的小鬼毫不谦虚地说:“我的耳朵是最棒的!”为了迎战“最强耳朵”,节目组给出了幕后科学团队一致认定的听音界最强考题——高空坠物。(百科)

10名脑力超强的成员和“小度机器人”的比拼正在进行!每周五《最强大脑》第四季,值得关注!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医药行业人才发展报告》出炉: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