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红网长沙1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1月14日即将迎来大收官。在最后一期节目里,父母们集体前来捧场,久违相逢的亲情十分催泪。上周得到赵志伟表白的虞书欣干脆趁热打铁带着对方“见家长”,令人匪夷所思。

《一年级·毕业季》最后一期节目:虞书欣带赵志伟见家长

《一年级毕业季》排练的毕业大戏本周上演。

《一年级·毕业季》最后一期节目:虞书欣带赵志伟见家长

赵志伟与虞书欣(左)。

父母集体助阵

本周即将播出的毕业大戏的公演以及毕业实验班的毕业典礼,对于奋斗了几个月的同学们来说很重要。节目组贴心地表示同学们可以邀请自己的家长来观看毕业大戏,这让在紧张排练中的同学们瞬间忘记了公演的压力,纷纷邀约父母前来观看。

在毕业大戏排练结束后回到宿舍,同学们发现宿舍焕然一新。不仅室内被打扫得干干净净,饭桌上还精心准备好了一大桌子美味佳肴。这让有些疲惫的同学们瞬间“两眼放光”,被突如其来的惊喜给“吓到”说不出话。万万没想到的是,厨房里突然涌出父母们,这个点相当催泪。

虞书欣带赵志伟“见家长”

大家都沉浸在亲人相聚的喜悦当中,“泥石流小姐”虞书欣却欢欢喜喜地拉着赵志伟“见家长”。上周赵志伟对虞书欣表白,网友就这样被虐着收了一大把“狗粮”,没想到才一周的时间两人的进展竟如此“飞速”,到了见家长的地步。虞书欣当众把赵志伟介绍给自己的爷爷认识,还询问爷爷对赵志伟满不满意,让队长赵志伟在一旁羞红了脸。

面对赵志伟的害羞,虞书欣爷爷的举动可谓“豪迈”。不仅直呼“本人比电视上更帅”,并且表示已经关注他很久了。甚至,对赵志伟颇为满意的爷爷还当场拿出红包要赠送,引来全体笑场。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