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真正男子汉2》

本周五晚的《真正男子汉·空军篇》中,8位新兵将进行模拟跳伞训练,为万米高空跳伞实战做准备。本周因为新兵训练时的意外举动,导致王威班长被罚,负重匍匐几近虚脱,看的蒋劲夫泣不成声,黄子韬也泪如雨下,要求和班长一块受罚。

《真正男子汉2》

王威个人资料:

姓名:王威

年龄:23岁

出生地:陕西咸阳

专长:远距离精准狙击

“纠察幂”霸气上线不留情面 佟丽娅内务评选第一

本期节目中当上“纠察员”的杨幂开始到各个宿舍进行检查。来到男兵宿舍时,杨幂严格要求,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在“纠察幂”的霸气整治下,男兵们连同王威班长频频受到俯卧撑惩罚。在内务卫生检查中,佟丽娅内务评选第一,被频频点赞,并获得为老班长叠被子的殊荣。

王威班长受罚几近虚脱 蒋劲夫泣不成声黄子韬飙泪

在晚间集合时,新兵班遭遇突发状况,因为一位新兵在白天训练时的意外举动,导致王威班长被罚负重匍匐前进十个来回。看着班长王威艰难地在篮球场爬行,汗如雨下几近虚脱。新兵们纷纷落泪,蒋劲夫泣不成声、黄子韬泪流满面,连一向坚强的孙杨也红了眼眶。

新兵们多次向教官请求与班长王威共同承担,最终,新兵班集体接受惩罚,在篮球场匍匐前进。受罚过程中,新兵们更深刻懂得了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的道理。究竟是哪位新兵犯错导致王威班长受罚?本周的节目即将为大家揭晓悬念。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