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6年12月25日,东方卫视《天籁之战》第十一期在圣诞节晚上展开了半决赛第二场,田园、黄恺、杨子、范媛媛四位素人选手激烈比拼,争夺最后一个进军总决赛的名额。实力音乐人李健作为新的“神秘守关人”,把守着通往决赛的最后一道关卡,这让选手们本就坎坷的晋级之路变得更为艰难。

上周日晚21:00,东方卫视大型原创音乐挑战节目《天籁之战》半决赛落下帷幕。挑战者田园和杨坤组队,赢下费玉清和黄恺后,再以325票战胜“神秘守关人”李健,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最后一张直通总决赛的入场券。至此,四位总决赛挑战者苏诗丁、田园、赵宥乔和吕俊哲已集结完毕。相信下周总决赛,他们定会全力以赴,和“天籁唱将”共同带来最终燃情一战。

天籁之战半决赛李健担任守关人 天籁之战总决赛选手名单出炉

田园

“天籁总决赛”挑战者名单出炉 “天籁唱将”准备好接招

经过两轮半决赛的比拼,加之在初赛直接晋级的两名选手,总决赛挑战者四强名单终于在本期出炉。他们分别是首场半决赛胜出的“大魔王”苏诗丁,本期胜出的田园,和直通总决赛的“小乔”赵宥乔和 “摇滚小子”吕俊哲。

在本期中,田园与杨坤的合唱,配合默契。杨坤用低沉独特的嗓音,衬托出了田园高亢嘹亮的歌喉。而田园的舞台表现力极强,数次高音爆发,都让观众起立鼓掌。而上周胜出的挑战者苏诗丁,则是以华丽嗓音和连续高音为特色,极富感染力和情感内涵。赵宥乔则是拥有低沉摇滚嗓和空灵海豚音的结合体,每次出场都能惊艳众人。而吕俊哲不灭的摇滚灵魂,和驾控舞台的能力,曾多次嗨翻全场。

天籁之战半决赛李健担任守关人 天籁之战总决赛选手名单出炉

杨坤、田园

这些实力不俗的选手集体进击总决赛,再度遭遇乐坛“老司机”们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百变女神”莫文蔚每次的表演都如同音乐大秀,身为艺术总监的她,从服装造型到演绎风格,都能惊艳四座,每次出场惊喜满满。“乐坛常青树”费玉清能把每一首歌曲演绎出自己独特的“费式”风格,台上的他如同温润如玉的君子,动情而歌。而杨坤独特抓耳的嗓音,硬朗霸气的台风,总能营造强大气场。华晨宇则作为创作小王子,各种改编信手拈来,还是舞台rap担当。这样强大的八位歌者齐聚舞台,看来,总决赛必定将是一场音乐“年度大戏”。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