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一年级·毕业季》即将于明晚22点开播,搞大事啦!首播就迎来了旁听生与正式生团战,要不要介么刺激?!团战内容是要表演带有上海风情的节目,泥萌说这身旗袍够带感吗?本周六晚22:00《一年级·毕业季》一起来看@ 虞书欣Esther @ 曹曦月 @ 李莎旻子Leo @ 张昊玥_ 演绎别样上海风情!

一年级毕业季泥石流小姐获赞 虞书欣esther个人背景资料微博

一年级·毕业季

以严肃著称的老戏骨陈建斌首次出演综艺就化身“犀利仁师”,带领一众旁听生组学习表演,然而“皇帝”似乎都还没有开始发威,就似乎遭遇了“命中克星”,旁听生中一名叫虞书欣的学生,让一向严肃的陈建斌都哭笑不得!而先前看完第一期的媒体人士也预言:“一年级开播后第一个火的一定是这个“泥石流小姐”虞书欣。

虞书欣频频展现“神逻辑”严师陈建斌难招架

今年《一年级》旁听生的学生依然各具特色,每一个人都个性分明。而这其中表现最为抢眼的就是虞书欣,她鬼马精灵的活泼性格就连陈建斌也忍不住御封她为“旁听生组的泥石流”。

在第一期节目中,虞书欣继续肆意展现着自己的“泥石流本色”,在旁听生为上戏新生准备节目的选角阶段,虞书欣因为外放的性格被安排扮演“豪门舞女”,但却并没有放弃依旧在执着追求女主角的位置,甚至不惜和张昊玥正面“对撕”。在陈建斌认定张昊玥为女主后,不同于以往普通女生默默接受的脚本,泥石流小姐火力全开,耿直MAX大呼“不公平”,更是直接对呛陈建斌:“摸着良心评价我!”,让所有学生都无比敬畏的陈建斌也是哭笑不得。

虞书欣esther个人背景资料微博

虞书欣1995年出生在上海,家境优越,颜值出挑、性格活泼的她是不折不扣的“豪门娇女”,原本衣食无忧的傲气小公主之所以愿意选择这条充满艰难险阻的演艺之路,还是怀揣着成为演员的梦想。根据节目组爆料,在节目中虞书欣不仅大胆抢角色、对呛陈建斌,甚至还花样展示撩男神技能:装病撒娇求关注,成功获得暖心男神赵志伟的“独家照顾”,这对甜腻的CP也成为节目的一大看点。看泥石流小姐vs犀利仁师,花样百出、笑点不断,尽在本周六晚22:00,《一年级·毕业季》与你不见不散。

曾出演电视剧《新边城浪子》。2016年1月,主演院线电影《花落流年》;3月参演三国战争题材权谋古装巨制《军师联盟》。

中文名:虞书欣

外文名:Esther

别 名:欣欣

身 高:1.68米

出生日期:1995-12-18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新加坡拉萨尔艺术大学

代表作品:《花落流年》《军师联盟》

微博:http://weibo.com/u/5620452341?refer_flag=1001030101_&is_hot=1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