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周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周深女声唱腔曾遭排挤鄙视想自杀(2)

由于选择了齐豫的歌曲,那英和杨坤已经自觉落后:“我们俩都冒着很大的风险。背对你的时候我们就知道,你唱得很棒,如果小哥转了,就没我们什么事了。”一边的小哥看起来倒十分谦逊:“那倒不一定,姐姐只是一种血缘关系。大家都会经常听到姐姐的歌。”忽而话锋一转:“不过如果你选我的话,我可以让我的姐姐齐豫来亲自指导你。”此招一出,就连“三届元老”那英也只得连连拱手:“这招我服了!你这招太狠了!”

周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周深女声唱腔曾遭排挤鄙视想自杀(2)

转身的三位导师互相争夺,最终,周深选择了那英,为那英的小二班再添一名得力学员!

周深21岁,来自贵州贵阳。据周深自我介绍,他现在在乌克兰读书,一开始是学医,“但是那个太难了,我觉得还是比较喜欢音乐。”周深在乌克兰主修的是古典音乐和美声唱法,独特的嗓音让导师们都按捺不住好好奇的心:“你的声音是天生这样的吗 ”周深摸着后脑勺,腼腆不已:“变声期没有等我,它就走了。小学的时候都是童声,等初中的时候声音就成这样了。”其实周深就是网络上小有名气的歌手“卡布”。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