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近两年综艺节目可谓是十分的多,不少明星也通过参加综艺来获取知名度,又或者是通过综艺节目来宣传新剧。不过浪姐也走出了不寻常的道路,参加的知名女星通过竞选的方式成为组合。最近的浪姐2开播也获取了不少人的目光,不过,有网友发现节目中有个选手汤晶媚,娱乐圈众多艺人为汤晶媚打call,所以汤晶媚到底是谁呢。

众多艺人为汤晶媚打call

去年夏季的浪姐可谓是点燃了网友们的热情,宁静、李斯丹妮、张含韵等人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可谓是看点十足,尤其是她们在舞台上能唱能跳、活力四射的样子也令不少网友们改观,所以网友们也非常期待这一季的综艺。而这两天浪姐2来袭,不少网友也提起了兴趣,参加的明星就包括了陈妍希、周笔畅、王鸥等人。

不过,网友们也发现,选手中大多数都是有着一定知名度的明星,但是却没怎么听说过汤晶媚。汤晶媚毕业于北影的表演系。出道便出演了军旅剧我是特种兵,还参演了电影假如没有你。之后又出演了多部年代片十送红军、少帅等等,但是知名度并不是很高。又参演了古装剧九州天空城、大唐荣耀、醉玲珑等等,反响也算不错,知名度也不断上升。

汤晶媚是谁

汤晶媚其实参加过不少大火的电视剧,还被评为年度十佳网影人气新星,参加过很多类型的电视剧的拍摄,涉猎很广。现在汤晶媚参加浪姐2,也为自己迎来了不少的关注,娱乐圈中的众多艺人也在为她打call,所以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节目中认识她哦,而且浪姐2也是看点满满的。

汤晶媚有什么作品

汤晶媚,1987年5月24日出生于江西省萍乡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2010年汤晶媚出演青春军旅剧《我是特种兵》,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1年在青春励志电影《假如没有你》中饰演美琪。2012年在草根抗战剧《民兵葛二蛋》饰良子。2013年在近代革命剧《十送红军》中饰演徐瑞秋。2014年参演年代战争剧《少帅》;同年参演都市女性情感剧《爱情去哪儿了》。2015年参演古装玄幻剧《青云志》。2016年出演青春玄幻电视剧《九州天空城》;同年出演历史长篇剧《大唐荣耀》。2017年参演网络剧《莽荒纪之川落雪》;同年参演古装奇幻权谋剧《醉玲珑》和东方传奇系列剧《太古神王》。2017年4月,荣获第1届网影盛典年度十佳网影人气新星。2018年客串出演新版《流星花园》;同年参演民国剧《鬓边不是海棠红》。2019年主演双侦题材剧《一念无间》。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