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中国好声音》里的选手周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出国留学原本专业是学医的,为什么后来改学声乐呢?最主要的是,周深个人资料到底是男是女,为什么长相是男的,唱歌时的声音却是女的呢。周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是怎样的,他神奇的男相女声是天生的吗?

周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周深女声唱腔曾遭排挤鄙视想自杀

周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周深参加《中国好声音》已经一年了,事到如今,依旧还有人好奇周深的女声。特别是前不久《蒙面歌王猜猜猜》里,一个自称是“我可不是什么幺蛾子”的男子在节目里大展声喉,大家都在猜测幺蛾子就是周深,这是真的吗?周深以及选秀出道,但也曾有过不为人知的辛酸往事……

周深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周深女声唱腔曾遭排挤鄙视想自杀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第二期精彩看点:来自贵州的21岁男生周深,天生的好嗓音征服了在座的所有人。平时说话时男声,但唱歌是女声,喜欢老歌的他,演唱了一首齐豫的《欢颜》,让导师惊艳,优美细腻的歌声丝丝入扣。

白色t桖衫,蓝色牛仔裤,这个看起来有点愣头愣脑的男生来自贵州,名叫周深。舞台上的他看起来有些局促,一开口却令人震惊不已:“声音是男是女 ”“是女声吧 !”周深貌不惊人,但是声音深深地震撼到了在场的所有人!

《欢颜》是齐秦的姐姐的作品,周深融合了美声唱出了另一番风味,歌声同样令人动容,齐秦、那英、杨坤三位导师都被他的声音所折服,转身了。“要知道,姐姐这首歌在我们还在上学的时候就开始听,到今天为止没有人能唱这首歌唱得过姐姐。”如此高的评价让“小哥”齐秦激动不已,走到那英身边行起了吻手礼:“我替姐姐谢谢你。”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