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开门大吉》主持人小尼多高?尼格买提身高个人资料微博老婆照片。

《开门大吉》主持人小尼多高?《开门大吉》是中央电视台全新推出的大型益智游戏类综艺节目,由小尼(尼格买提)主持,在2013年1月首播。节目鼓励普通人通过游戏闯关的方式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通过多种艺术方法挖掘、展现普通人的人性光辉,和观众进行情感共鸣。《开门大吉》主持人小尼多高?

开门大吉主持人小尼身高多少 尼格买提个人资料微博老婆照片

《开门大吉》主持人小尼多高?

下面一起来看下尼格买提身高个人资料微博老婆照片吧。

尼格买提身高、个人资料、微博、老婆照片

尼格买提·热合曼,维吾尔族,1983年4月17日出生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中国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节目主持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

2006年参加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开心辞典》“魅力新搭档”选拔,取得第二名,成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和王小丫共同主持《开心辞典》。2006年和方琼共同担任《全家总动员》节目主持人。2012年1月和李思思共同主持《回声嘹亮》栏目。2013年1月1日主持《开门大吉》栏目。2015年2月2日,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阵容发布,尼格买提首次加入春晚主持团队。2015年4月26日,与朱军联袂主持《星光大道》。2016年1月3日,参加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了不起的挑战》里的后期固定成员。2月7日,担任央视春晚主会场主持人,8月1日参加《加油!向未来》节目录制,于9月11日播出。

2013年9月28日,尼格买提·热合曼和帕夏古丽·都鲁坤在乌鲁木齐结婚。

中文名 :尼格买提·热合曼

外文名 :Ethan

别 名 :小尼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维吾尔族

星 座: 白羊座

身 高: 178cm

出生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

出生日期 :1983年04月17日

职 业 :主持人

毕业院校: 中国传媒大学

代表作品:开心辞典、全家总动员、开门大吉、回声嘹亮、星光大道、了不起的挑战

主要成就: 2002年“新苗杯”主持大赛第三名 ;

2006年“魅力新搭档”选拔赛三甲 ;

2015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 ;

信 仰 :伊斯兰教

座右铭 :向前看,走下去

语 言 :维吾尔文、英文、汉文

微博:http://weibo.com/u/1483820045

责任编辑:白夜行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