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由周德华执导,黄曼、万思维、赵峥等主演的年代剧《海之谣》将于今晚22:20央视八套播出,该剧讲述了两位青年孙忠义和皇甫再青与美丽女子孙景春(黄曼饰)跨越海峡两岸的亲情与爱情故事,向观众展现了特殊年代里,两岸人民斩不断的情谊。实力派女演员黄曼在剧中饰演命运坎坷,但却重情重义的善良女人孙景春。之前她在多部影视部中的精彩演绎,也让观众对《海之谣》这部剧更加期待!

黄曼化身戏班千金阿春 为爱赴汤蹈火重情重义

该剧讲述在抗战时期,大陈岛上的戏班班主女儿孙景春(黄曼饰)本身与自己父亲收养的义子孙忠义是青梅竹马的一对,但为了解救被迫害的孙忠义,而甘愿牺牲掉自己的幸福和婚姻,嫁给了另一位爱慕他的青年皇甫再青。在解放前夕孙景春全家被迫迁往中国台湾,而她自己却留在了大陈岛,与亲人分离。直到改革开放以后,分离三十多年的她又与父亲姐妹以及曾经的恋人团聚在一起,并重新收获了爱情。

戏中不同角色切换自如 戏外多才多艺百变女王

演技精湛的黄曼之前给大家带来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例如《母亲、母亲》、《勇者无敌》、《娘亲舅大》等,但多以年代戏为主。而生活中的黄曼,身材高挑,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帅气十足,跟剧中的形象有很大的反差,作为一位本身有着民族舞基础的舞蹈爱好者,她还精通拉丁舞,空中瑜伽舞等舞种,在个人的社交平台,也会经常分享其跳舞的视频,此前还曾一举拿下了2012年《舞林大会》总冠军。除了跳舞,黄曼还会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泥人手工作品,展示自己的厨艺,可谓即有趣,又多才多艺的百变女王了。

据了解,本剧一共有三十六集,在《海之谣》接下来的剧情中,黄曼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肖舒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