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泰星Tangmo溺亡案结案:系船上人员过失致死,但非谋杀

泰星Tangmo溺亡案结案

4月26日下午,泰国警方召开Tangmo溺亡案结案发布会,并就该案相关疑点答记者问。警方称经调查Tangmo并非意外落水,但也非谋杀,而是属于船上人员过失致死,涉事的6名嫌疑人全部被提诉。

2月24日,泰国女星Tangmo和经纪人以及4名好友一同乘坐游艇在湄南河游玩,之后Tangmo溺亡并引发巨大关注。在调查的这两个月,警方一共对134位证人、200个视频证据、88件证物、47份调查报告以及其他类型证物进行反复分析。最终得出的结果是,将Tangmo案定性为过失致死,而非谋杀,而涉事的6名嫌疑人全部被提诉。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