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16年港姐亚军刘颖旋穿学士服拍毕业照 刘颖旋身高资料介绍

近日,被 TVB力捧的花旦刘颖旋拍完剧集《隐形战队》终于有空档时间,2020年12月已毕业的她特意回美国拍下学士服毕业照,获大批网友点赞。刘颖旋在2016年获港姐亚军入行,在《铁拳英雄》等剧集中都有不错表现。

2016年港姐亚军刘颖旋穿学士服拍毕业照 刘颖旋身高资料介绍

刘颖旋穿学士服拍毕业照

2016年港姐亚军刘颖旋个人资料介绍

刘颖镟,2016年7月25日,入围香港小姐20强。2018年出演台庆剧《兄弟》,2021年3月8日,出演的电视剧《大步走》 。 

2016年7月25日,刘颖镟入围香港小姐20强;8月15日,入围香港小姐10强;9月11晚,2016香港小姐总决赛举行,刘颖镟获得2016香港小姐亚军。

2018年,出演台庆剧《兄弟》,在剧中饰演拳手陈铃,首次拍戏的她为了这个角色拍摄前努力操练了 9个多月。

2021年3月8日,出演的电视剧《大步走》在翡翠台首播;9月13日,出演励志职业警匪剧《把关者们》。

2021年12月31日,抖音《梦圆东方·2022跨年盛典》将在7时30分播出,由百视TV全网独播。刘颖鏇将与一群与香港回归同龄的25岁青年代表合唱一首《我的中国心》。

中文名:刘颖镟

外文名:Lau Wing Shuen

出生日期:1997年5月24日

星 座:双子座

体 重:128 磅

代表作品:兄弟

主要成就:2016香港小姐亚军,最上镜小姐

责任编辑:端焰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