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电视剧《扫黑风暴》于京京扮演者叫什么

《扫黑风暴》是由五百担任导演、王斯阳联合执导,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领衔主演,吴越、王志飞、刘之冰、吴晓亮主演,江疏影特别出演。

该剧根据中共中央政法委筛选的真实案例改编,讲述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进驻中江省绿藤市,发生了一系列事件后“前刑警”李成阳、年轻刑警林浩在督导组的指导下,和专案组组长何勇共同协作将黑恶势力及保护伞成功抓获的故事。

该剧于2021年8月9日在各大卫视播出。

因为法不容情,法律不在乎你是好人还是坏人,是达官显贵,还是下里巴人,在它的定义里,不管你能好到哪儿,就限制你不能恶到没边。好,与它没关系,但恶就与它扯上了联系,这也是扫黑除恶的另一层意义,它让普通人看到了希望,老百姓有盼头,中国才能兴旺。

主旋律大片,真实案件,全演技派阵容,通过讲述扫黑专案组维护公平正义的故事,直面扫黑除恶一线矛盾冲突,是首部以全国扫黑除恶行动为题材的电影。

欣喜的是《扫黑风暴》的剧情,不是编剧“本段子纯属假造,如有相同,纯属偶合”的凭空杜撰,而是一切改编自实在的大案要案。

艺术起源于生存,高于生存的创作理念,在《扫黑风暴》中获得了极尽描摹的表现。

《扫黑风暴》之因此能惹起观众极大的观影乐趣,除了扫黑除恶的主题深得民气以外,演员们精美的演技,也是《扫黑风暴》的一大看点。

扫黑风暴警察裴伟什么时候发现的

由孙红雷、张艺兴、刘奕君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扫黑风暴》正在热播,就目前已知的剧情来看,绿藤市警局内部发现的保护伞共有三人:局长贺芸、区长董耀和局长胡笑伟。他们三个在警局系统都占据着非常重要的位置,对于督察组来说,这些保护伞比黑恶势力更难查!

正是在这些保护伞的包庇之下,所以高明远才能够在绿藤市一手遮天、无恶不作。但是警局的内鬼又何止他们三个?就连何勇的身边都被安插了奸细。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调查之后,何勇就隐隐察觉到了自己的内部人员出现了问题。从薛梅到马帅再到杨冬,基本上每次查到了关键线索之后,就会被人抢先一步掐断。这么多的巧合碰在一起,让何勇更加确定一定是身边出现了内鬼。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