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哲轩疑回应与马思纯恋情:好好 tm 理解自己

网易娱乐 8 月 31 日报道 8 月 31 日,马思纯与盘尼西林乐队主唱张哲轩被拍到街边搂抱的照片,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张哲轩发文怒怼网友:" 不理解就对了,好好 tm 理解理解自己吧。少操点别人的心,一天到晚说的都是别人让你说的话,能理解什么呀 stupid。" 疑似回应与马思纯恋情热议。

近日,有媒体拍到了马思纯张哲轩与好友聚餐后离开的画面。马思纯被张哲轩搂着肩膀,两人有说有笑,随后马思纯驾车载张哲轩离开。此前有人在大理偶遇马思纯张哲轩游玩,早在 3 月 23 日,有媒体拍到张哲轩与马思纯亲密同行的照片,镜头中的两人携手过马路,行为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此前,网传女方已经准备好房子和戒指,坐等男方求婚。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