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云南虫谷》中的女巫是什么

《云南虫谷》主要是铁三角探险云南献王墓的故事,在原著小说中这也是《鬼吹灯》系列最惊险的一部了。在原著小说中出现的红衣女巫,王胖子中蛊铁三角大战,河中神秘的痋婴死漂,大祭司的黄金面具,诡异出现的摩斯通讯码等等。

这些精彩的故事让观众都对上映的《云南虫谷》都非常期待,这两天刚刚上映总体结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剧情推进速度非常之快,一点都没有拖拉剧情。

对于《云南虫谷》的大结局“铁三角”是否有出事呢?其实并没有,在探险中胖子因为中蛊导致蛊虫进入身体被操纵,这也是王胖子最大的梦想,在被控制的情况下终于和胡八一大战一场,其情形看着都让人觉得痛快。

不过虽然过程非常惊险,但最后铁三角都还是安全着陆,三个人都没有出什么事情,最后都安全的出来,还解除了诅咒,可以说是完美大结局。

孙教授是不是在云南虫谷死了

《云南虫谷》是已经消失了的“古滇文化”的一次追寻之旅。古滇国是楚庄王的后裔庄蹻建立,最终被汉武帝给灭掉了。古滇文化跟三星堆文化,并称为两大神秘文化,且还相似度还颇高,比如青铜器造诣非常高。

且最让人感到不可思议的是,古滇文化的“巫蛊之术”相当牛逼。甚至堪称是“巫蛊源头”。所以这就决定了《云南虫谷》里,充满了大量的这方面介绍。

凶险度:咱先看这一系列的名词,蟁蚊、痋蟒、红背巨蟾蜍、痋人、蜮蜋长虫、赤冥冤魂、霍氏不死虫、青磷巨蟒、刀齿蝰鱼、赤衣、闪婆、痋婴……这些都跟古滇文化的巫蛊术有关!

就更不要说,那个地方的瘴气等了,卸岭一派的凋零,就是因陈玉楼(陈瞎子)来盗献王墓,结果遭“团灭”。陈玉楼被毒气熏瞎了眼,失去了“招子”,从此流落靠算命卫生。(在原著中,已经沦落为搞笑角色。)

能灭“卸岭力士”的献王墓,之所以被胡八一、王胖子和Shirley杨攻破,没有其他解释,就一条:主角光环!表现在原著中就是献王生前的预测:如想找的献王墓,除非天崩……还有三童子(摸金三人组)引领其死后飞升。难度系数为五星!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