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吴亦凡现在基本上彻底是凉了,复出无望了,有可能还会面临着牢狱之灾。虽然吴亦凡的粉丝都喊话相信吴亦凡,她们会一直都在的,但也有一些有是非观的粉丝都选择脱粉了。吴亦凡站姐脱粉回踩,爆料吴亦凡收粉丝礼物的时候,只收那些贵重的礼物。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吴亦凡站姐脱粉回踩是怎么回事

这位站姐是当初吴亦凡还在EXO时期的粉丝,最近这位站姐就出来爆了吴亦凡的料。当时这位站姐给吴亦凡买了一颗克罗心的戒指(价值一万块钱左右),打算跟机的时候送给吴亦凡。不过因为戒指的袋子太小了,不方便拿也很容易丢,所以这位站姐就找了一个平价品牌的大袋子,把克罗心戒指以及品牌的袋子放到里面。

结果没想到当时这位站姐打算把袋子递给吴亦凡的时候,吴亦凡只瞄了一眼大袋子上的logo,就对这位站姐说自己今天不收礼物。这位站姐立刻小声的跟吴亦凡说,哥哥里面装的是克罗心的戒指。这下吴亦凡才收下了礼物,之后吴亦凡拿着袋子进了机场的厕所。在等到吴亦凡出来的时候,那个平价品牌的大袋子已经不见了,吴亦凡拿的是克罗心戒指的小袋子。

吴亦凡只收贵重礼物

这位站姐还说从那之后,自己再去买这种大品牌的东西,都会多要几个袋子。站姐还称,这枚戒指很快就被吴亦凡带到了手上,而且是出席某公开活动,站姐还拍到了画面。估计吴亦凡的这些粉丝们,都知道了吴亦凡只收贵重的礼物,所以大家送礼物的时候都会选用大品牌的购物袋装这些礼物,感觉这些粉丝们真的都很卑微了。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