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阿娇当初和赖弘国结婚的时候,很多网友就不看好这段婚姻,因为当时媒体扒出不少赖弘国的黑历史,觉得他是一个对感情不忠贞的人。但是阿娇还是不顾外界的反对,毅然决然的选择和赖弘国结婚,可惜最后以失败告终。阿娇前夫赖弘国患抑郁症,甚至还抱怨说这段婚姻快毁掉了自己的人生。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

阿娇前夫赖弘国患抑郁症

阿娇和赖弘国离婚之后,一个人爆胖,一个人则是暴瘦。阿娇最近出席活动,就一直被网友吐槽身材变得臃肿,感觉像变了一个人似的。而赖弘国正好相反,身高176的他,现在的体重只有64公斤。在和阿娇离婚之后,赖弘国的体重迅速减少了九公斤。赖弘国并没有刻意减肥,纯粹是因为心情的原因导致自己没有胃口吃饭。

赖弘国透露,自己从2019年开始情绪就不稳定,后来去就医知道自己得了抑郁症。患上抑郁症之后,赖弘国就开始没有什么胃口了。赖弘国还和媒体透露,自己的婚姻是什么样子大家都知道,感觉自己的人生都要毁了。不过赖弘国表示,自己还能撑得住,还是要继续努力打拼的。

赖弘国称婚姻快毁了自己的人生

对于赖弘国的这番话,很多网友纷纷吐槽,觉得赖弘国这是在消费和阿娇的婚姻。两个人都离婚了,赖弘国还和媒体讲这些话,难道不是把阿娇治愈很尴尬的境地吗,仿佛赖弘国现在的不愉快,都是和阿娇的这段婚姻造成的。赖弘国经历了两段失败的婚姻,其实更应该从自身找问题,而不是把原因归结到女方身上。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