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王凯早年录制某综艺节目的一段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王凯当众对着女演员开黄腔,并且还让女演员林允看自己的裤裆。这个片段在网络上面流传开来之后,不少网友都纷纷怒斥王凯,觉得王凯就是对林允的不尊重,也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具体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王凯当众对着女演员开黄腔

引发网友争议的这个片段来自于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当时有一个你比我猜的游戏。猜的人是林允,笔画的人是王凯。玩这个游戏的时候,王凯和林允是面对面坐在椅子上的。节目组出的题目是当归,所以王凯要引导林允猜到当归。没想到王凯立刻叉开自己的双腿,并且用手指着自己的裤裆。

对此林允则猜出了“裤裆”,“裤子”。王凯其实是想要提示当归的当,用了谐音。其实当时玩游戏的过程中,无论是当事人王凯林允,又或者是节目中其他的嘉宾,大家对于王凯的这一行为都没有觉得不妥。游戏照常进行,只不过节目播出的时候,这个片段遭到了很多网友的争议。大家都觉得王凯对着一个女生做这样的动作,是非常不雅观的。

王凯让林允看自己裤裆

不过也有一些网友觉得,只有自己脑子里面满是误会的人看到这个片段才会想到歪的地方,大家就觉得很正常,就是一个游戏而已。甚至说是黑粉故意拿这件事情做文章,是为了黑王凯才引导方向去批判王凯不尊重女演员的。大家对于王凯这件事是如何看的呢?王凯真的有不尊重女演员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