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八零九零》叶小妹和谁在一起

在《八零九零》这部剧中,吴倩饰演叶小妹,白敬亭饰演过三爽,“苏大强”倪大红饰演过爷。从《八零九零》幕后花絮我们可以看到,为了更好的诠释角色,吴倩、白敬亭、倪大红等主演们提前来到养老院体验生活,从饮食起居到日常活动,跟老人们互动交流,跟管理者们认真学习,用心观察,将学习到的经验融入角色。

不少的南京白鸽和倩影,还清晰地记得吴倩、白敬亭在南京取景拍摄的场景。吴倩、白敬亭的CP感十足,在拍戏的间隙,他俩与南京白鸽和倩影热情互动,还给粉丝们签了名。当两个90后脑洞新奇青年,遇上一群古怪可爱老人,会发生什么样温馨有趣的故事?吴倩、白敬亭、倪大红等一众演员强强联手,即将打响养老保卫战。

八零九零叶小妹结局是什么

在这部剧里,叶小妹的奶奶创办了一个养老院,里面住着一群性格迥异的老人。“90后”叶小妹(吴倩饰)在奶奶的庇护下,一直以来过着自在快乐的生活。

结果奶奶被确诊为肝癌晚期,叶小妹就接下了这个摊子。在结局里,“阳光之家”养老院重建,叶小妹和过三爽打理着这家养老院,过上了平静的生活。

其实最近的都市剧里,很多电视剧的主题都是育儿,但是很少有人关注养老。这类题材的剧作本身就相对有限,这是题材上的优势之一。

与此同时,这部电视剧显然走的是温暖治愈的风格。这种关注社会现实,并且呈现一种温暖的人文关怀的作品,最容易获得观众们的情感认同。

因此看完《八零九零》的预告之后,很多人都挺期待这部剧的。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内容来看,剧作当中不乏大量的喜剧元素,这也是看点充沛的保障之一。基于这样的故事,《八零九零》已经自带了爆款气质。

另外,这部剧的主演白敬亭和吴倩都是很优秀的青年演员,剧中还有很多老戏骨,比如说倪大红、李建义、杨新鸣、吴冕等。

在电影里,白敬亭扮演了一个卖保健品的推销员,与倪大红在剧中是爷孙的关系。而吴倩则出演的是养老院的年轻院长一角,跟白敬亭是不打不相识。

两位年轻人在这所养老院中发生了很多搞笑的故事,吴倩是很具有少女感的演员,虽然已经结婚生子,但是依旧女学生气息很浓。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