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号手就位》夏拙会留在火箭军吗

一开始以为是一部纯军事题材的作品,没想到既有笑点,又有泪点。剧中不仅有军事技术的展现,还有每个主演的成长与蜕变。

可以说,这部剧不仅是保家卫国付出和牺牲的艺术再现,也在重塑着中国当代偶像观。

作为天才学生夏拙,他聪明、出身又好,却因为看到了火箭军的一次秘密任务,就下定决心去当兵,在军营里体验青春与奉献精神。

相信很多人都羡慕夏拙吧。他有一个超强大脑,家世也不错,在学校里优秀,到了军营依然闪闪发光。

但是当看到他的爸妈才知道,原来,最优秀的人不是夏拙,而是他们。

1、他们更专注自我

还记得夏拙在大学时拿到超级大脑的100万美金的奖金时,他说要把钱捐给学校。校长说,这毕竟是一笔巨款,希望夏拙回去跟爸妈商量一下。

可是夏拙说,他的父母不反对他的决定,也不怎么管他。

结果后来出现他被黑的事情。一年后,他终于被澄清没有作弊,再一次回到学校。

后来,他带着连长来到自己家。豪华的别墅,却无人居住。

后面我们才知道,他的父母正在忙着自己的事业。

父母两个人关系好得不行,从幼儿园开始都是同学,只是到了读博两个人才分开。

虽然两地分居,但是他们依然像在热恋之中。

夏拙能够拥有一个超级大脑,跟他父亲脱不了关系。

他父亲凭借一张照片,就能找到夏拙营地所在地,这水平,不愧是经常混野外的专家。

夏拙的父亲追逐蜜蜂不小心被蛇咬住院,打电话给夏拙母亲的时候,夏拙母亲一副习以为常的样子。说明夏拙父亲是经常去野外考察。

他们的别墅,两年物业费都没交,可见一家三口都不经常回家。夏拙在军营里奉献青春,而他的父母则在科技上奉献自我。

号手就位夏拙最后和谁在一起

夏拙在军营里适应后和大家的关注都处得还不错,他在遇到困惑时也曾苦恼过、迷茫过,还好有黄文在他身边陪伴。对于夏拙来说,很多时候的压力身边几位好兄弟并不能察觉到,几个直男也不懂如何安慰他,心思细腻的黄文凭借自己心理师的身份开导夏拙,让夏拙整个人都变得无比轻松。

慢慢的夏拙也更喜欢和黄文交流谈心,他原本只是把黄文当成心理师开导自己,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夏拙发展自己对黄文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得知自己心意后,夏拙思考了一段时间便向黄文表白了,黄文听到夏拙的一番话后,也承认自己对他有感觉。

两个人在军队中互相扶持,一起变得更好,后来夏拙在队友的帮助下向黄文求婚,举办了一场虽然不是很豪华,但诚意满满的婚礼。号手就位夏拙最后和谁在一起和黄文的感情线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