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一博和耐克解约之后,大家就非常关注他下一个签约的运动品牌会是谁。当时有好几个国产运动品牌想要和王一博合作,最后安踏靠着自己的诚意与王一博签约。王一博代言安踏太厉害了,据说官方宣布王一博成为安踏全球首席代言人之后,仅仅是一个上午,安踏就狂卖5900万,这个数字真的非常惊人了。

王一博代言安踏太厉害了

王一博的粉丝摩托姐姐们氪金能力可都是非常强的,王一博代言耐克的时候,他的同款迅速被卖到断货,更不要说价格上比较实惠的安踏了。安踏官方统计数据显示,安踏官宣王一博为代言人之后,安踏的销售量提升了将近一个亿。看到这个数字,安踏肯定坚信自己没有签错代言人。

很多追星族都会为自己的偶像氪金,大家都会积极的买偶像的同款,特别是偶像代言的产品,其中衣服鞋子之类的是最好卖的。王一博代言安踏的广告一出来,他脚上的这款鞋立刻被卖断货。甚至就连这个鞋的预售,数目都已经爆了,只好暂时下架。而广告中王一博的同款衣服,销量也是创下了新高。摩托姐姐们不仅会给自己买王一博同款,也会给姐夫们买王一博的同款。

安踏一上午狂卖5900万

这就是王一博作为顶流男明星的排面吧,难怪有这么多品牌想要签约王一博。虽然安踏签约王一博的费用很高,但最后还是赚了的。毕竟官宣王一博没多久,安踏的销售量就提升了这么多。王一博的影响是持续的,至少在王一博签约期间,摩托姐姐们会一直支持安踏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