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爱在星空下》苏星的妹妹是谁

《爱在星空下》讲述了影视巨星苏星跌宕起伏的娱乐圈经历,那么这部剧的大结局是什么?苏星如何克服身体上的伤痛,重新站在观众面前?小镇女孩孙小艾是苏星生命里最重要的人,她的出现让苏星忘记悲伤,勇敢面对生活中的艰难险阻,最后苏星和孙小艾在一起了吗?当初两人是怎么相识的?

贾乃亮饰演的主人公苏星是家喻户晓的超级巨星,他跟泼辣姑娘孙小艾在机缘巧合下相识,孙小艾被表妹朱莉的花言巧语迷惑,成为了苏星的保姆,表面上苏星高高在上,拒人于千里之外,其实他心地善良,帮助失学儿童,关爱患病粉丝,为了妹妹的名声不惜自己背负骂名,这一切都被孙小艾看在眼里,渐渐地,孙小艾被苏星打动,对他心生爱意。

苏星在遭到朱莉等人的陷害后,人生从天堂跌入谷底,他失去了一切,想要回到原来的位置难上加难,痛苦的苏星自暴自弃,身边的人对他很失望,只有孙小艾陪在他的身边,不离不弃。

苏星在孙小艾的帮助下回归初心,决定从一名演员做起,而孙小艾担任他的经纪人,两人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感情逐渐升温,最后苏星的敬业精神被很多人肯定,赢得业内好评,他又重新站在了事业巅峰。

苏星不仅拿到了影帝,还与孙小艾走到了一起,如果没有孙小艾,这个世界上可能就没有苏星了,所以没有什么能够将他们分开。苏星和孙小艾的爱情能够开花结果真的很不容易,但凡有一个人放弃,他们都不可能在一起,苏星因为爱情重新站了起来,孙小艾因为爱情坚持留在苏星身边,可见他们对彼此的感情无比坚固。

苏星站起来了吗

和孙小艾在一起了。苏星曾是超级明星,因为朱莉的陷害,失去了一切。他不愿意放弃,继续出发。一切从零开始的时候,遇到了孙小艾。因为她的鼓励和陪伴,让他有了信心,有了勇气,有了坚持。两个人相爱之路有过坎坷,最后两人终于走到了一起。

孙小艾成为苏星的保姆,一开始孙小艾自己都莫名其妙。因为表妹的花言巧语,无奈和苏星朝夕相处。慢慢孙小艾发现了苏星很多的优点,发现他是善良的人,会悄悄地救助失学儿童,会关心患病的粉丝。他是一个隐忍的人,即使被别人辱骂,依旧不把真相告诉大家,因为那样做无法保全妹妹朱莉。

这样的男人让孙小艾心疼,想要保护他,想要照顾好他。知道是因为自己表妹朱莉的原因,才让苏星从此一蹶不振,让他的事业一落千丈。孙小艾都看到了眼里,她试着站在苏星的背后,去支持他,试着让苏星依靠自己。在她的帮助下,苏星的事业再次走上了巅峰,获得了影帝的称号。

在这段日子里,苏星喜欢上了这个能给他温暖,给他依靠的孙小艾。孙小艾也对苏星芳心暗许,两个相爱的人终于走到了一起。《爱在星空下》的结局是如此的美好,甜蜜。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