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长歌行》长歌和乐嫣什么关系

据悉,李乐嫣是李世民的女儿,李长歌是李建成的女儿,李世民和李建成是同父同母的亲兄弟,两人的父亲是李渊。李渊建立了唐朝,李建成是唐朝的第一个太子,按道理来讲,应该是李建成继承皇位。但是在玄武门事变当中,李世民杀掉了自己的哥哥李建成以及李建成的5个儿子,李乐嫣也遭到了官兵追捕,最后侥幸逃脱。

李乐嫣和李长歌是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关系非常的好,就如亲姐妹一般,但是在经历过玄武门事变之后,李长歌一心想要为父母报仇,与李乐嫣的姐妹关系自然就破裂了,之后两人的关系该如何发展,还是要看接下来的剧情。

李乐嫣的结局是什么

在原著小说当中,李乐嫣这个角色是不存在的。但是在剧版当中,加入了李乐嫣这个角色。从历史上来看,李乐嫣就是新城公主的原型。

李乐嫣的父亲李世民当了唐朝的皇帝,生活自然是比李长歌要好的多,但是感情方面却是不尽如人意。剧中魏征的长子魏叔玉却是有婚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之后两人的婚事已经被取消了。李乐嫣之后经历了两段婚姻,但是都不得意,最后英年早逝,让人唏嘘。

长歌行长歌和乐嫣和好了吗

李长歌本来在蹴鞠比赛中替唐朝拔得头筹,没想到却被母亲训斥,甚至还被母亲安排去其他地方闭门思过。

李长歌本以为母亲是气她太过招摇,才把她送出东宫,却不知母亲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保全她的性命。

原本秦王李世民和太子李建成就一直在明争暗斗,之后李世民为了争夺皇位杀死了李建成,而李长歌的母亲阿瑾也未能幸免。

当李长歌跑回东宫后,她亲眼看见二叔李世民从她母亲的房间里走了出来,身上还沾满了鲜血,这意味着李世民杀死了她的母亲。

但是,李世民从小对李长歌呵护备至,不仅教李长歌武功,还教李长歌兵法。李世民对李长歌来说,就跟父亲一样。没想到李世民为了自己的野心,不惜杀死李长歌的父亲和母亲。

之后,李长歌便发誓与李世民不共戴天,总有一天会替自己的母亲报仇。于是,李长歌开始寻找机会,替自己的父母报仇。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