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十二谭》殷清怎么被夜明认出的

《十二谭》的故事线索是十年前的那场大战,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夜明陷入沉睡,金性坚抹去她的记忆并将她囚禁又是为了什么?还有于少白是谁?他和夜明之间有着怎样的感情纠葛?金性坚为什么不把真相告诉夜明?种种疑问令人百思不得其解,夜明、金性坚和于少白的关系是这部剧最大的看点。

金性坚不顾莲玄的阻拦,硬是用妖丹唤醒了夜明,因为金性坚抹去了夜明的记忆,所以夜明醒来后只记得金性坚是小石头,但是夜明经常梦到一个叫于少白的男人,从夜明的梦境中来看,她和于少白关系不简单,两人在千年前应该相爱过,还结婚了,后来发生了什么事情?金性坚把夜明囚禁,还封印了于少白,难道金性坚真的是拆散于少白和夜明的坏人?

原著里记录了十年前发生的事情,其实早在千年前,金性坚和夜明就相识,两人都是妖精,当时金性坚还是一个刚幻化成人形的石头,与夜明姐弟相称,但是夜明与于少白相爱,并结为夫妻,之后于少白在战场上遇害,夜明就用自己的妖力复活了于少白,于少白知道夜明的身份后,想要夺取夜明妖力来修炼,就这样于少白坠入妖道,变成了血蝠。

后来夜明离开了于少白,金性坚则默默守护着夜明,可是于少白不死心,一直寻找夜明的下落。直到十年前,夜明跟于少白再次相遇,本来夜明想要跟于少白同归于尽的,只要她死了,于少白便能一直被封印在画里,不能为非作歹,可金性坚舍不得夜明,所以就把她的记忆抹去放在密室里,十年后,于少白想要利用夜明冲破封印,最后应该被金性坚阻止了,夜明也恢复了记忆,跟金性坚走到了一起。

夜明于少白怎么回事

首先说明于少白是坏的,再来看看他和夜明发生过什么事情。千年前,初为人形的夜明寄宿在于少白的家中,当时于少白进京赶考,夜明就冒充他的夫人心安理得的住了下来,落榜的于少白回来后,对夜明一见倾心,两人久而久之就相爱了,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原著里于少白发现夜明身份后,他爱着夜明,同时也觊觎夜明体内的妖力,这时候莲玄出现,帮助于少白吸取夜明的妖力来修行,当夜明知道于少白的心思后,便偷偷离开了,莲玄则穷追不舍,那时候金性坚还在修炼,无法保护夜明,只能提前示警,让夜明做好准备。

金性坚因爱追随了夜明千年,于少白依然想要得到夜明的妖力,而莲玄也没放弃杀夜明的心,十年前,他们再次相遇,夜明身受重伤,昏迷不醒,金性坚则将夜明带回去好好守护,一直到十年后,夜明醒来,他们的故事才得以继续。

于少白曾经是人,后来想通过吸取夜明的妖力帮助自己长生不老,因为执念令自己陷入妖道,现在的于少白是一直蝙蝠精,利用自己对夜明的爱为非作歹,最后于少白的下场应该会很惨,他辜负了夜明,也毁掉了自己。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