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从凛冬来到初春,由优酷出品的纪实性追更式综艺《同一屋檐下》陪伴各位观众已经三个月的时间。经过105天的合租生活,本周,节目终于迎来收官篇,最后一周公寓里又会发生哪些故事?让我们先来一探究竟!

本周,《同一屋檐下》迎来最后一位合租室友,新室友的加入让整栋公寓变得活力满满,然而濮小博对新室友的一个举动却惹得张婷十分不满,仗义行为让坐在观察室里的邓紫棋、陈建斌、魏大勋、李诞、曾可妮、杨笠连连直呼:“好厉害!”

另一边,高绮莲的妈妈来到公寓做客,母女谈心时高绮莲自曝择偶标准,濮小博和邱薄翰到底谁会是高绮莲的理想型呢?

高绮莲自曝择偶标准,李诞曾可妮辩论结果终揭晓

高绮莲和妈妈谈心时提到了已经离开公寓的李行,高绮莲告诉妈妈李行是自己这一辈子见过最完美的男人。高绮莲还表示李行充当了“爸爸”的角色,自己遇到什么问题都会找李行帮自己解决,就连自己的择偶标准都受到了李行的影响。

除此之外,高绮莲的妈妈在聊天时还透露高绮莲从小就喜欢会跳舞的男生,

而邱薄翰不仅会跳舞,做事也很有条理,最重要的是对高绮莲格外照顾。在邱薄翰刚刚入住公寓的时候,高绮莲就曾用“李行二代”评价过邱薄翰。

高绮莲妈妈的这一信息让坐在观察室里的艺人嘉宾们瞬间打起精神。在之前的节目中,李诞和曾可妮就“濮小博会不会跟高绮莲在一起”展开激烈辩论,如果两个人没在一起,李诞就要换上曾可妮的自拍头像。

邱薄翰入住公寓之后和高绮莲互动频繁,再加上高绮莲妈妈透露的信息,让高绮莲和邱薄翰在一起的可能性变得更大,难道李诞和曾可妮的辩论结果就这样以曾可妮的胜利告终吗?

濮小博情绪低落获张婷安慰,陈建斌专业点评濮小博

濮小博一个人坐在花园里喝着咖啡,整个人看上去十分落寞。从入住公寓以来,为了融入大家濮小博做了许多努力,但是看上去依旧格格不入,就像李诞吐槽时说的那样:“他在节目中只弹吉他。”

这次濮小博又是独自一人坐在花园里伤心难过,陈建斌觉得濮小博特别像话剧剧本里的一种经典人物,就像契诃夫的剧本《樱桃园》里写的“二十二个不幸”一样,他总是游离在氛围之外,做什么都很不幸。

张婷发现情绪低落的濮小博,为了安慰他,张婷还特意模仿了濮小博说话的语气。面对好朋友的开导,濮小博会对张婷说出怎样的心事呢?张婷又会如何安慰濮小博?

濮小博与新室友互动惹怒张婷,陈建斌曾可妮辩论“伤及”魏大勋

本周,《同一屋檐下》迎来最后一位室友,一位21岁的瑜伽老师茅雨菲。茅雨菲性格开朗大方,很快就融入到了公寓里的合租生活,不仅带动女生一起做瑜伽,还早起为室友们做早餐。

茅雨菲在餐厅忙碌的时候,濮小博也在一旁为大家做起了早餐,这让室友们又惊又喜。然而,濮小博这个举动却惹得张婷很生气,尤其在得知濮小博和茅雨菲一起出门买菜之后更是怒斥濮小博:“你是不是忘记你跟我说过什么?”

魏大勋看到张婷怒斥濮小博直接提议:“让张婷和濮小博在一起吧。”陈建斌更是大胆猜测:张婷这么生气是因为她已经喜欢上了濮小博。

陈建斌的想法立刻遭到了曾可妮和杨笠的反对,“吃瓜”上头的曾可妮还没跟李诞清算辩论结果就立刻向陈建斌发起邀请。面对曾可妮的提议,陈建斌直接加码,提出要让魏大勋现场摘头套!被“伤及”到的魏大勋听完无奈大喊:“这合理吗?”

《同一屋檐下》本周即将收官,曾可妮辩论能否获得两连胜?魏大勋能否捍卫自己的头套?答案就在优酷视频本周三中午12点双更的《同一屋檐下》大结局,还有明星陪看版和素人嘉宾纯享版同步更新!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