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形克垒得的什么病

邢克垒得的是脑垂体腺瘤,刚开始他没在意,后来频繁出现视力模糊才去看医生了,医生怀疑是和大脑神经有关,并且建议他去挂个神经科做个头部CT,那就是要去神外了,大家肯定会想到米佧吧,其实米佧看到他了这次,只不过还没确诊就被被邢克垒圆过去了。

小编在百度上查到这个脑垂体腺瘤多数都是良性的,是鞍区最常见的肿瘤,多数通过治疗都可以控制病情恢复正常工作的,因此邢克垒的病后面就会治被好的。

邢克瑶的结局是什么

据悉剧版有些情节会有些改动,但是整个人物关系和发展结局还是不会变的,最后邢克垒和米佧自然是在一起了,小说番外中讲的就是米佧和邢克垒婚后的生活,两人生了一个儿子,生活十分幸福。

米佧是新晋住院医生,邢克垒是雅痞英气的特警队长,初相见,她是绑匪利刃之下的孱弱少女,他是破除困局的制胜筹码,一场迅捷有效的营救,一双坚强有力的臂膀,让她永远记住了那抹军绿色。

再相遇,他在他的世界金戈铁马,她为她的信念攻城略地,身为少校教官,他不会为她赢尽繁华,只会让她历经磨难。作为实习军医,她不需要温柔细语,只需做到拼尽全力。

虽然邢克垒平日里嬉皮笑脸、玩世不恭,但只要一穿上警服,就会成为最可靠、最认真的那个人,而米佧的出现让他怦然心动,却也让他措手不及,两人的接触不断增加,互相彼此都有了更深的了解,邢克垒逐渐喜欢上了这个小军医。

终于,在那片看似单调的绿色营垒,他们渐行渐近,随着不断接触,米佧渐渐喜欢上这个能够带给自己安全感的军人。两人也非常理解各自身上背负的职责和使命,经历过生死之后也更加了解彼此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