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爱的理想生活中,丁荟桥的感情走向一直牵动着很多观众的心,他在剧中和文森以及罗商都有感情戏份。爱的理想生活丁荟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丁荟桥最后选择的到底是文森还是罗商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丁荟桥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丁荟桥和文森之前有过一段情,其实丁荟桥一直都非常爱文森,也正是因为被对方伤害过,所以后面才会变成一个工作狂。两个人再次相遇,丁荟桥还是在文森的设计下,再次落入对方的温柔陷阱,结果没想到再次被对方插刀。

一次又一次受伤的丁荟桥,遇到了年下男罗商,罗商是丁荟桥公司的门童,当然这个门童看起来身份不一般,很多观众都猜测他或许是隐藏的富二代。罗商对丁荟桥一见钟情,一直猛烈的追求丁荟桥。虽然丁荟桥一开始非常决绝的拒绝了,可是每次在她最伤心的时候,罗商都会第一时间出来温暖她。所以丁荟桥最后也接受了罗商的追求,开始了这段甜蜜的姐弟恋。

丁荟桥选的是文森还是罗商

不过看剧透,丁荟桥最后和罗商应该还是分手了。因为罗商说觉得丁荟桥始终都没有让自己走进丁荟桥的内心,丁荟桥自始至终都没有真的爱上过自己。而文森多次伤害的丁荟桥,从预告上看起来虽然文森这么做是另有隐情,可是丁荟桥的态度也很明显了,她不会再和文森复合的。所以小编猜测,丁荟桥最后应该既没有选择文森也没有选择罗商,而是选择了单身。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