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王一博之前因为参加央视春晚的缘故,缺席了几期天天向上。当时王一博还被造谣说要离开天天向上了,黑粉还趁机骂王一博忘恩负义,这真的是太可笑了,王一博也冤了。王一博从来都没有要离开天天向上,而且最新一期节目就可以看到王一博了。王一博怕被NPC吓到,向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撒娇“你能同情我吗”?具体是怎么一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细扒一下。

王一博怕被NPC吓到

原来最新一期的天天向上,节目组安排了王一博,大张伟和钱枫一起去体验NPC。不过三个人胆子都非常的小,进入密室的时候吓得要命。这个时候往往看不到汪涵的身影,网友调侃可能涵哥自己也害怕,所以就让三个小弟来体验了。

在天天向上放出的预告中,王一博拿着一个网球棒,非常无助的站在密室里面,隔着铁丝网像天天向上的工作人员求助。王一博说里面太黑了,自己太害怕了,特别是一个人坐在那个板凳上面,一条那么长的走廊里只有他一个人,他不敢。

王一博撒娇你能同情我吗

工作人员安慰王一博,说密室里面还有其他的NPC,王一博表示自己怕吓到那些NPC,哀求“你能同情我吗”?对此粉丝表示,想不到啵啵撒娇的时候这么可爱,自己从老婆粉瞬间转变成妈妈粉了,怕黑的王一博实在是太可爱了!不过即便王一博这样“哀求”工作人员,最后还是不得不去密室里面体验NPC这个职业。不知道经历过这次体验,王一博的胆子会不会变大一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