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靳东被嘲胖太多什么情况 用古词回应:身未老 可胖可瘦

网易娱乐 3 月 6 日报道 3 月 6 日,靳东新剧开机图曝光,不少网友表示从照片上看靳东胖了好多。下午靳东发文化用苏轼名篇《满庭芳》回应:" 尽放吾可胖可瘦 "。

3 月 3 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爆料演员靳东正在自己家乡拍戏,同时晒出片场路透照片。

照片中,44 岁的靳东一身复古装扮,穿着民国风长袍走在乡间小路上,颇具儒雅气质。不过他似乎有些变胖,小肚腩完全遮不住,明显凸起。看来即便是有着 " 师奶杀手 " 之称的靳东,也难逃中年发福的定律。

网友看了靳东的片场路透照片,有人俏皮的留言调侃说剧组伙食不错。也有人透露靳东正在拍摄的新剧是《理想照耀中国》,他在剧中饰演复旦大学的校长。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