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最近倪妮和田雨一起参加了某品质盛典红毯,没想到两个人在红毯上的一个小互动登上了热搜,引来了不少网友的围观与热议,大家纷纷夸赞倪妮和田雨两个人的互动太有爱了。在红毯拍照环节,倪妮暗示田雨搂腰,对方秒懂倪妮的暗示,非常默契的搂住了倪妮的腰。

当时两个人走到红毯拍照区域的时候,中间是隔着一些距离的。然后两个人就各自摆POSE拍照,之后倪妮轻轻地用胳膊肘碰了一下田雨的胳膊,田雨立马领会到了倪妮的意思,两个人互看了一眼,然后田雨就非常绅士的搂着倪妮的腰,两个人一起面对记者拍照。

网友表示一个男明星和一个女明星,两个人一起走红毯拍照,各拍各的也太没有意思了!最起码两个人应该挽个胳膊搂个腰,不然的话还以为他们两个人是各自走红毯牌照被P到一起的。很多网友也夸赞田雨非常的绅士,没有经倪妮的同意,所以不太好去搂倪妮的腰。

其实不仅在红毯拍照环节田雨非常的绅士,两个人走红毯前田雨表现的一样很有礼貌。当天的气温还是非常低的,而且室外还下着小雨。倪妮穿了一件非常单薄的低领晚礼服,田雨则穿了一套正装。在采访环节的时候,田雨就很绅士的把自己的西装外套给脱下来,披在了倪妮的身上。田雨和倪妮之前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流金岁月,网友表示也期待他们两个人今后能够再次合作,感觉田雨和倪妮之间挺有化学感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