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河智苑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韩国女明星,不过这几年河智苑变得非常低调,而且工作产量也不是特别高,和早年的拼命三郎工作状态比起来,反差挺大的。河智苑ins风格大变,引发不少网友的围观,大家纷纷质疑河智苑是不是患了抑郁症。

因为河智苑以前ins风格都是非常阳光的,河智苑会上传很多自己的美照,也会上传一些随手拍的风景,或者是自己做的美食,有会宣传自己的作品等等。可是这半年时间河智苑ins风格真的变化太大了,很多话都感觉是在画什么人,可是画笔又非常的凌乱,看不清这个人的脸。其中有一个人脸上面,还画了一个十字架。甚至还有一张照片,拍的是一个吊着的小人。不知道河智苑是想要表达什么,但网友表示这些照片给人一种非常压抑的感觉。

网友之所以担心河智苑,是因为韩国之前就有一位自杀的女明星雪莉,也曾经在自己的ins上面上传过很多奇奇怪怪的图片,和河智苑现在的风格非常相似。看过河智苑ins风格对比的网友,也都觉得河智苑这几个月应该精神状态不是太好,很明显看出来不对劲。

大家也都纷纷猜测是不是和河智苑的弟弟有关,因为河智苑的弟弟前几年抑郁自杀了,姐弟两个感情非常的好,这件事情对河智苑的打击非常的大。也希望河智苑身边的人能够意识到河智苑ins上的变化,然后多给河智苑一些关心,如果真的发现河智苑状态不太对的话,一定要及时陪她去看心理医师。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