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微博之夜活动上,不少明星同台,免不了发生一些趣事.比如在领完奖退场时,鞠婧祎不小心将水洒到了吴宣仪的裙子上.两个漂亮姐姐下意识的小表情都是一脸震惊,但是吴宣仪的表情格外的可爱.不少网友还调侃道:吴宣仪内心想法大概是要赔钱的节奏.

当天鞠婧祎和吴宣仪同台领奖,结果在领完奖退场时,却发生了意外的一幕。吴宣仪的裙摆比较长,她拿着奖杯、提起裙摆走在前面,而身后紧跟着的是鞠婧祎。

鞠婧祎本来小心翼翼地走在后面,手里捧着刚刚获得的奖杯和鲜花。因为即将要退场,鞠婧祎也没有太注意手里的花。谁料刚走没多久,手里的鲜花就开始向外喷水,恰好就洒到了前方吴宣仪的裙摆上。

鞠婧祎似乎也注意到了,下意识的反应很真实。一脸震惊瞪大眼睛,看嘴型应该还“喔”了一声。听到身后的声音,吴宣仪转头查看,看到了这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

吴宣仪大概是先回头看到了裙子上的水,随后又看向吴宣仪,做出了同款震惊的表情。虽然的确很心疼这条裙子,但是两个大美女的表情真是可可爱爱,让人忍不住感叹。吴宣仪的表情似乎也表达了此时此刻内心的复杂,震惊、难以置信、心痛…

当然还有网友脑补了吴宣仪和鞠婧祎的内心想法,鞠婧祎应该是:天呐!这玩意儿怎么有水?吴宣仪大概会是:完了!要赔钱了!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