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2020个人所得税退款的操作还是在【个人所得税客户端】进行,使用自己的身份证信息注册就可以直接登录,选择主页面上的【2020综合所得年度汇算】就可以进入到申请页面。

查看自己的【收入和税前扣除】明细,然后就会计算出一个【综合所得应纳税额】。

第一步:搜索下载“个人所得税”App

2021个人所得税怎么退 具体退税流程是什么

第二步:打开App点击“2020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模块。

2021个人所得税怎么退 具体退税流程是什么

第三步:“查看”已填报信息或“去填报”相关项目,之后根据“个人所得税”App流程指示,完成操作即可。

第四部:申请的退税金额会直接打到银行卡上,需要选择【银行卡】服务,根据提示绑定本人的一张I类银行账户,经过主管税务机关审核,由任职公司所在地税务局直接打款。

以上就是全部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小编。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