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现在有很多耽美小说改变的电视剧在拍摄,比如说范丞丞王安宇的新剧。之前片方宣传,一直都用的是和小说同名的撒野,但是现在却突然改名了。范丞丞王安宇新剧撒野改名为左肩有你,为什么要突然改名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真相。

片方前期宣传也一直用的是撒野这个名字,本身撒野作为非常火的一个耽美小说,名字已经算是可以吸粉的大ip了。现在电视剧都快进入后期制作了,又突然宣布改名为左肩有你,前期的宣传,应该会损失不少吧。大家对于撒野改名也非常的好奇,毕竟这两个名字比起来,还是撒野更好听,更吸引大家。

关于改名,电视剧官方并没有确切的说法。但是根据分析无外乎两种,一种是为了过审。撒野这个名字听起来有点叛逆,不够积极阳光。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和撒野的书粉有关。书粉一直都不愿意小说被改变称电视剧版,对于电视剧版的有很多的抵触。片方改名,很可能就是为了打消撒野原著书粉,对于电视剧版本的抵制。

撒野被改成左肩有你的名字,左肩有你也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嫌弃,觉得非常的非主流。其实之所以改成左肩有你,是和主题曲有关的。撒野主题曲有一句歌词是“我想左肩有你,右肩微笑”,这句歌词连起来读其实挺诗意挺浪漫的,但是单独拎出来个“左肩有你”就怪怪。不过小编觉得,电视剧是否好看,最重要还是要看剧的内容质量,名字并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