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肖战吴宣仪主演的《斗罗大陆》,目前也已经播出过半,超前点播甚至能看到大结局。超过70万人次的点评,还能维持在6.2分,着实让人佩服。

但是这个吻戏是单方面的,剧中肖战饰演的唐三因为受了重伤昏迷,而吴宣仪饰演的小舞一边想要唤醒他,一边吻了唐三。所以这一个吻戏也被大家认为是轻轻挨了一下,小学生都可以看的吻戏。

视频中,吴宣仪饰演的小舞,手捧着肖战饰演的唐三的脸,慢慢地靠近吻下去,之后小舞眼中落下一滴泪,而唐三昏迷中被小舞吻了之后,也是默默流下了一滴眼泪,整个镜头可以说是唯美又浪漫。但这个吻戏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因为大家注意到,两个人的吻戏好像是借位。

肖战吴宣仪的吻戏图片大合集 真的是小学生都可以看的吻戏

作为一部言情励志剧,《斗罗大陆》在播出过程中,很多人就发现,除了史兰客七怪一路打怪升级之外,还穿插着恋情的萌生和发展。而且也不是那么的刻意,应该说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