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数码
分享

进入农历辛丑牛年之后,手机圈可谓热闹非凡。

目前,已有多家手机厂商官宣自家开年旗舰新机的发布时间,结合已知消息,从今日起至3月上半旬,将有多款新机与公众见面。

其中就包括将于3月3日登场的vivo新一代S系列机型vivo S9。

本次,将由蔡徐坤、Lisa、刘昊然,三位知名度极高的艺人为vivo S9代言,阵容十分华丽。

目前,该机已正式入网工信部。

3月3日登场!vivo S9入网:首发天玑6nm芯 33W快充加持

从入网信息来看,vivo S9型号为V2072A,搭载Android 11操作系统,内置3905mAh容量电池。

机身三围158.39x73.87x7.35mm,机身厚度比市面上多数手机都要薄。

值得注意的是,从Lisa录制的官方预告片来看,此次发布的新机与以往vivo机型有所不同。

其中,广告词从原先“照亮你的美”变成了“照亮我的美”,由此可知,vivo S9或将主打前置拍照功能。

结合工信部入网信息与多方爆料来看,新机将配备6.44英寸90Hz AMOLED屏幕,分辨率为2400x1080p,同时还将支持33W快充。

核心配置上,有消息指出vivo S9将全球首发联发科6nm天玑1100旗舰级处理器,同时,这也将是vivo S系列首款使用6nm芯片的手机。

此外,该机前置采用4400万+800万超广角双摄,后置搭载6400万主摄+800万微距+200万黑白镜头。

外观上,从此前曝光的线下海报来看,vivo S9边框变成类直角结构,从整体设计来看与前代vivo S7并无明显区别。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数码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