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如果大家有到过广东,应该就会发现这个地方的人很喜欢穿拖鞋。不管是老人小孩,还是外形看起来很时尚的年轻人,大家都喜欢穿拖鞋。广东拖鞋之城是什么梗?广东人为什么会对拖鞋如此的喜爱和着迷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广东拖鞋之城是什么梗

首先广东拖鞋之城这个梗的由来,就是很多人觉得广东这个城市的人太喜欢穿拖鞋了。放眼广东这个城市的大街小巷,无论是在咖啡馆,还是在菜市场,都可以看到人门穿着拖鞋出现在这些公众场合。甚至连广东人都自嘲到对于他们来说,真的就是:拖鞋在手天下我有!

那么广东人为何那么爱穿拖鞋呢?其实和当地的气候有很大的关系。虽然中国大部分地方一年四季分明,但是广东这个地方则是例外,天气大部分时候都很炎热,温度常年在20度以上。这种温度,自然是适合穿拖鞋。而且广东这个地方,经常下雨,穿鞋子的话很容易湿掉的。如果是名贵的鞋子,估计穿不了几次就废掉了。所以穿拖鞋,就很方面了,不怕下雨。

广东人为什么那么爱穿拖鞋

而且穿拖鞋也非常舒适,方便。早些年在广东的大街上,到处可以看到穿着睡衣拖鞋的人,广东人更在意舒适这两个字。并且在广东,拖鞋已经成为了有钱人的象征。因为广东当地人很多都喜欢穿拖鞋,这些人又基本上是当地的拆迁会。所以在广东,穿着拖鞋,搭配短裤背心的造型,已经是成功人士的一种身份象征了,在广东大家千万不要小看这种打扮的人。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不误农时不误春 泉州市全力以赴保障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