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喜欢喝酒的年轻网友对于罗汉局仙女局可能有所耳闻,但是一些对酒文化了解不深的网友,对于罗汉局仙女局应该就会很陌生的。罗汉局仙女局什么梗?罗汉局仙女局到底什么意思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罗汉局仙女局什么梗

有时候受邀参加一些酒局的时候,朋友就会说这个局是罗汉局或者仙女局,所以说罗汉局仙女局是与酒局的一些特性有关的。大家所说的罗汉局,其实就是指这个聚会上,参加聚会的人几乎都是男性,或者全部都是男性。举例一个酒局上面,有10个,女生人数不超过3个的话,就可以被称之为罗汉局。

相反仙女局自然指的就是女生占比很多的聚会,罗汉一般指的都是男的,女生都喜欢自称小仙女。罗汉局仙女局一般指的都是酒局,不过也有不喝酒的聚会,也会根据男女比重来称呼自己的聚会是罗汉局或者仙女局,特别是年轻人喜欢用这些网络词汇。大家懂得罗汉局仙女局的梗的话,下次也可以用来辨别自己是否要受邀参加聚会。

罗汉局仙女局是什么意思

特别是很多男生,喜欢打听聚会是不是罗汉局,如果聚会上都是一群男的,那这个男生很可能就会爽约的。毕竟一些男生参加聚会是希望多认识一些异性朋友的,甚至是急需要找个女朋友脱单的。自然喜欢参加女生比较多的聚会,认为一群大老爷们在一起聚会很无聊。但是很多女生就喜欢参加仙女局,因为女生就喜欢一群小姐姐在一起吃吃喝喝聊聊天。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