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相信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都在看章子怡和周一围合作的电视剧上阳赋,这部剧播出的时候口碑不是特别好,不过现在随着剧情的发展,口碑已经出现了逆袭的情况。上阳赋蒲巴甲5分钟镜头拍了9个月,不少网友也非常好奇蒲巴甲戏份为什么会被剪掉那么多?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

蒲巴甲5分钟镜头拍了9个月

蒲巴甲在上阳赋中饰演的是二皇子,在上阳赋定档的时候,蒲巴甲工作室就发文说蒲巴甲为了这个剧整整拍摄了9个月的时间。蒲巴甲也转发,表示非常期待电视剧的播出。结果没想到上阳赋播出之后,蒲巴甲的戏份基本上都被剪掉了,只留了差不多5分钟的镜头。

蒲巴甲甚至还发微博调侃,虽然只有5分钟的镜头,但是自己一集都不落的看。而且蒲巴甲还借机炒作了一把,买了不少通稿夸赞他敬业。不过蒲巴甲之前因为绯闻的事情,路人缘并不是特别好,所以这次他炒作敬业也是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嘲讽。大家称拍了9个月,只剪了5分钟的镜头,难道蒲巴甲不该反思一下自己的业务能力吗?是不是演的不够好才被剪到?

蒲巴甲上阳赋为何被剪

上阳赋这部电视剧确实拍摄了很长时间,蒲巴甲也确实在剧组待了9个月,9个月蒲巴甲应该拍摄了不少内容。只是说后期在剪辑的时候,可能觉得蒲巴甲拍摄的这条线有很多是不必要的,为了防止剧情拖拉所以才会把蒲巴甲的戏份剪掉,只给他留了5分钟的镜头。其实作为演员来说,遇到这种事情还是很憋屈的。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以旧换新持续发力 激活消费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