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董代表是抖音上面非常红的一位网红,很多人都说他长得很像德云社的相声演员烧饼,但是他在抖音上却凭借着女装走红,还是蛮神奇的。抖音网红董代表为何这么红?小编今天就来扒一扒,同时介绍一下董代表个人资料。

抖音网红董代表是怎么走红的

虽然董代表在抖音中常常是女装出现,但是他本人是个男的,而且也不是伪娘,就是因为工作需要才扮女装的。董代表是沈阳人,他是巨蟹座,除了这些董代表并没有曝光过自己其他的私人信息。董代表没有上过大学,高中毕业之后就进入了社会,开始了各种各样的打工生涯,也是经历过社会摩擦的打工人。

看过董代表视频的就知道,他在视频中经常cosplay服装店店员,化妆品店员,空姐等等,而董代表之前也确实做过很多服务行业,比如彩妆师,萨店服务员等等。不知道是不是有这些经验,所以董代表的模仿才会那么的惟妙惟肖。董代表说自己从小就喜欢表演,但是家里条件一般,也没有想到要去表演学校读书,就是喜欢模仿身边的人,老师,同学,朋友都成为了他模仿的对象。

董代表个人资料介绍

董代表之所以能红,就是和他从小爱模仿的习惯有关。在视频中董代本男扮女装模仿人物的实话,真的特别的像,特别的自然。而且董代本的段子也非常的厉害,总是能够给大家带来很多的欢乐,因此他才会在抖音上迅速走红。董代表曾经还在网站做过主播助理,也为他今年的成功打下了一个非常好基础。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