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在生下二胎后经常晒照分享生活动态,10月19日晚,夫妻俩和好友一起去看电影,杜星霖发长文表达了自己的一番感慨,她还晒出与老公的合影秀恩爱。

照片中,张纪中灰白发相间,身穿蓝色褂衫,面戴白色口罩,杜星霖低扎马尾显温柔,身穿白色上衣休闲随性,与老公戴着同款白色口罩。张纪中与妻子坐在皮质沙发上,他搂娇妻在怀十分霸气,两人同框画面甜蜜满满。

据悉,今年9月10日,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成功为他生下二胎女儿,三年抱俩,儿女双全。紧随其后,张纪中又大方晒出俩人结婚证,正式公布了与杜星霖合法夫妻的关系。

面对种种争议,9月13日,张纪中首次正式回应与杜星霖的关系:“我和杜星霖是合法夫妻。杜星霖是留学法国的博士生。她在全心照顾我们的家庭和事业,也不是什么助理。我现在的家庭也是在上一段婚姻失败结束后,重新合法建立。我的孩子,都是合法所生。儿子马丁也是合法所生。”

自从张纪中明确回应了与杜星霖的关系之后,杜星霖便也不再低调,几乎每天都会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些生活日常,两人感情十分稳定。据了解,杜星霖是80后、博士生,精通英语,比张纪中小30多岁。在成都参加活动时,张纪中一路上对杜星霖十分疼爱。

杜星霖还曾发文表示,在老爷张纪中的陪伴下,她终于过上了理想的生活,这对她自己乃至整个家族都意义重大。在外人眼中,张纪中是个满头白发的导演,但是在比其小31岁的杜星霖眼中,老公不是一般的老头,精力体力活力都比很多年轻人要好。杜星霖对张纪中有爱情、有欣赏、有敬重,看了她笔下的张纪中,你会以为是古代的哪个大侠。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