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金鹰节每两年一举办,对于这种大型的颁奖晚会,相信很多人群众都非常的关注,因为会有很多明星参加,帅哥靓女众多的地方,网友们自然是十分喜欢围观的。王一博金鹰节或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王一博事后还特意发文表示感谢,上传了自己拿着奖杯和奖证的照片。

金鹰节每年都会有一个最受观众喜爱男演员,和最受关注最喜爱女演员奖,这两个奖都是靠明星的粉丝们投票打榜的。王一博今年的得票也非常的高,从一开始就稳坐第一名,到最后的时候和第二名可以说是出现了断崖式的差距。可以说在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颁发之前,王一博的粉丝们就已经知道自己的偶像会拿到这个奖了。

但是等到颁奖的那一刻,粉丝们看到直播的时候还是非常的激动,现场也有很多王一博的粉丝,王一博上台领奖的时候,粉丝们鼓掌的声音也非常的响亮。虽然平时在舞台上面王一博是叱咤风云的偶像,但是在颁奖典礼上面,有很多的前辈都在,王一博当天表现的都非常的乖。

王一博金鹰节获观众最喜爱男演员奖 发文表示感谢说了什么

王一博发文表示感谢

王一博能够拿到这个最受欢迎男演员奖,粉丝们可是出了全部的热情和力气去为他打榜所以王一博才会特意发微博表达感谢,粉丝们纷纷留言恭喜祝贺。王一博接下来也会有更多的影视作品和大家见面,电视剧和电影都有,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喜欢王一博,支持王一博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