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佟丽娅是很多人都很熟悉的演员了,她也有很多知名的作品,而近日佟丽娅成为视协副主任的消息也引起很多人关注,这个视协是什么组织呢?佟丽娅为什么能层位副主任,视协中都有哪些明星演员呢?

佟丽娅成为视协副主任 视协是什么组织都有哪些演员

佟丽娅成为视协副主任

10月18日,中视协双新委员会正式成立,并公布了首批成员名单。佟丽娅成为副主任,佟丽娅还在某社交平台上转发评论了此重要消息,表示将"努力做有情怀的新时代电视艺术工作者"。网友们纷纷点赞,恭喜佟丽娅任新职。

据悉,中视协双新委员会全称为中国视协新文艺组织和新文艺群体工作委员会,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于2019年2月27日成立。首批成员由林永健担任主任,佟丽娅、龚宇、著名导演侯鸿亮同为副主任。孙俪、王凯、罗晋等著名演员成为个人委员。

佟丽娅是演艺圈新疆美女的代表,颜值和演技均一流,为观众带来了很多经典角色,近年来更跨界主持、话剧等。入选中视协双新委员会成员名单的演员皆是行业内有突出贡献的代表性人物。能当选该委员会副主任是对佟丽娅事业成就的一种极大肯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