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娱乐新闻
分享

2020年10月20日,#马伊琍离婚后状态曾很差#上了热搜,一直以来,在公众镜头前,马伊琍都是一个积极阳光开朗的女强人形象,然而在婚姻感情生活中,马伊琍却很不顺遂。在和老公文章离婚之后,马伊琍也是带给了大家很多优秀的作品,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实力派演员。

马伊琍自曝离婚后状态曾经很差:1万块钱一次的针灸也试过

日前,马伊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自曝离婚后的状态很差,她说:“我去年生活发生了很大都变化,大家都知道。然后我一直以为我会有一种就是巨大的力量进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但是当我从剧组回到家里的时候,我突然发现这事儿没这么简单。”

她甚至感觉自己患上了拖延症:“每天都恍恍惚惚,脑袋晕晕沉沉,做什么都没动力,每天早上醒来后赖在床上不想起来。”她还坦言自己有找过心理医生和针灸治疗的方法来改变心态:“我去做过针灸,1万块钱一次到针灸也试过,然后看运动康复,有心理医生,然后每天都倾诉。”

马伊琍自曝离婚后状态曾经很差:1万块钱一次的针灸也试过

2019年7月28日,文章微博发文宣布与马伊琍离婚:“吾爱伊琍,同行半路,一别两宽,余生漫漫,依然亲情守候。”随后,马伊琍也发文:“你我深爱过,努力过,彼此成就过。此情有憾,然无对错。往后,各生欢喜。 ”

其实,马伊琍是个有大智慧的女人,生活中如此通透的她,在离婚后也遇到了如此艰难的过程,不过这对于一个女人来讲是很正常的。结婚需要勇气,离婚需要更大的勇气,特别是两个人曾经爱得那么深。相信马伊琍一定可以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逐渐接受并且适应离婚后的日子,活出自己的精彩。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